愛地球隨手貼交流哈拉 TOP3 嗆話討論
TOP3活動組小K(不在線上)
日期:2008-04-18 13:48
瀏覽:3678
回覆:3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關於「THERMOS愛地球隨手貼」網路活動的問題與意見,歡迎在此留言討論。
詳細的活動辦法與規則,請到「THERMOS愛地球隨手貼」活動網頁閱覽。
1.若是您對於本活動有任何不了解的地方,或是您有任何貼文、貼圖的想法敬請於本版留言。
2.如果您已經參賽,想幫自己拉人氣的話,或邀大家盡份地球公民的責任,也可以在這邊留言。
3.或是看到關於減碳節能、帶水瓶的相關報導,也歡迎分享給大家。
THERMOS愛地球隨手貼活動的路徑 http://event5.top3.com.tw
.
塔普山上的小乖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作者:俏皮雅(不在線上)
日期:2008-05-22 15:23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請大家幫我衝衝人氣~http://event5.top3.com.tw/sign.asp?ID=93
我參加文字組-
愛地球-【不要花太多錢】
如果要外食,記得帶環保筷。---可以少砍樹木,我們就擁有好多吸芬多精。
如果要喝水,記得帶水壺。--可以少點飲料垃圾,我們就擁有身體健康。
如果要出門,記得共乘。---可以少點油資,我們就擁有好情感。
如果要吹冷氣,記得調節溫度。---可以少點花費,我們就擁有好空氣。
可以的話,謝謝~~~~
     
無圖示
作者:福斯(不在線上)
日期:2008-07-04 15:26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3  

愛地球從節能開始...許多綠色產品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像是省水裝置.節能插座.省電燈泡...能省則省啦
不僅省荷包也能愛地球唷
     
作者:TOP3活動組(不在線上)
日期:2008-07-09 14:2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4  

本活動的目的之一就在呼籲大家,重視碳排放議題從日常生活做起;除此以外,隨手帶水瓶,還兼具健康衛生,又能幫荷包多省錢。
如果您有相關的體驗,歡迎你分享給大家。
塔普山上的小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