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隨手貼交流哈拉 TOP3 嗆話討論
TOP3活動組(不在線上)
日期:2008-05-07 20:38
瀏覽:4212
回覆:5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感謝大家對本活動的支持!
雖然有些作品不錯,也都著墨於環保議題,令人感動於許多人還是非常愛地球。

不過本次活動的標題是「my thermos 我的水瓶」,活動精神在於喚起大家帶水瓶(壺、杯、罐)的行為;此點在活動形式的第二點裡載明:「綠的隨手貼……參加者將關於我……的水瓶(壺、罐、杯),用文字………」。另外綠的隨手貼參賽辦法的第一點也載明:「參加綠的隨手貼……題目自訂、題材不限,表現手法不拘,只要文章裡或圖像中出現水瓶、水壺、水杯等……」。

因此請勿忽略參賽的作品中要出現水瓶(壺、杯…)的圖像或文字敘述,獲勝的機會才會比較大。
以上小小地方提醒所有參賽者喔!

.
塔普山上的小乖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作者:亂吹口哨的阿毛(不在線上)
日期:2008-05-08 13:57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那如果作品裡沒出現水瓶(壺、杯…)的圖像或文字敘述會怎樣?
     
作者:TOP3活動組(不在線上)
日期:2008-05-08 18:19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3  

綠的隨手貼競賽分「評審評選」與「人氣連署」二種方式。

活動辦法的條文明列,金獎、銀獎及佳作獎,這三獎項屬於評審評選項目,依照本活動辦法所規定,參賽作品需在作品中出現水瓶、水壺、水罐、水杯…等裝水容器的文字敘述或圖像,才有進入評選會的獲得金、銀獎或佳作獎的機會;而人氣獎,純粹以人氣連署為唯一標準,即是依網友在活動網站上對單一作品的連署人次多寡決定優勝。

因此,如果作品裡沒出現水瓶(壺、杯…)的圖像或文字敘述,就不太可能獲得金獎、銀獎或者佳作獎;但人氣獎無此限制,還是有很大機會啦!
塔普山上的小乖
     
作者:亂吹口哨的阿毛(不在線上)
日期:2008-05-22 02:04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4  

謝謝TOP3活動組的答覆!
     
作者:YOKO(不在線上)
日期:2008-05-27 15:19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5  

所指的" 參賽的作品中要出現水瓶.......敘述,獲勝的機會才會比較大"是指評審會以此當評分主軸嗎?
     
無圖示
作者:2431(不在線上)
日期:2008-05-28 22:53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6  

想請問一下關於連署的疑問,發現有部分作品連署人的時間點都非常近似,集中在一天的固定幾個時段,難免引人質疑是否利用程式來規避"一個IP"的漏洞?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