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隨手貼交流哈拉 TOP3 嗆話討論
環保小金剛(不在線上)
日期:2008-05-27 14:09
瀏覽:3137
回覆: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中華民國新任總統馬英九在二十日就職演說中,提到我國將會在防制全球暖化等議題上,承擔國際公民應負的責任(中華民國第12任總統就職演說新聞稿),這是首次有中華民國的總統,在就職演說裏提到全球暖化一詞,即使所佔的篇幅很少,仍等同宣告全世界,台灣將不再袖手旁觀地球暖化,同時透過許多行動,展現政府節能減碳的決心,並且率先由總統府帶頭示範。

總統府副秘書長葉金川於5月25日指出,總統馬英九在6月5日將正式宣示由政府帶動進行大規模節能減碳措施,由總統府一馬當先,在各部會推動省電、省水、省紙、省油措施,期望帶動起民間共同節能減碳的風氣。

葉金川表示總統府已經實行的節能減碳措施包括:公家機關開半燈、冷氣溫度調高至26至28度、使用電子公文節省紙張等,未來要鼓勵員工自備環保筷、鐵盒便當、盡量不用杯水等,減少可耗性耗材,全力推動節能減碳措施。 並由府內官員帶頭示範,將大車換成小車,同時鼓勵官員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每月至少搭一次捷運上班,推廣多用大眾交通措施,據了解騎單車上班的風潮也在總統府內積極醞釀中。

.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作者:YOKO(不在線上)
日期:2008-05-27 15:2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我非常贊成總統付這樣做!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