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隨手貼交流哈拉 TOP3 嗆話討論
TOP3活動組(不在線上)
日期:2008-07-02 23:40
瀏覽:3836
回覆:2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愛地球圖像組


愛地球文字組


恭喜以上40名參賽者分居各組連署人氣前二十名,
分別獲得THERMOS不鏽鋼真空斷熱吸管式保冷瓶1只。



別忘了,備受好評的THERMOS第三屆創意影片競賽開鑼了!
不管是用手機、相機、攝影機,或者手繪動畫,只要作品夠酷、帶環保、創意加碼,好獎就等著咧;活動提供豐富獎項,五萬元獎金、動畫軟體、特效軟體、硬碟攝影機……等等;參賽有獎、看影片也重賞。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參加這個競賽,並呼朋引伴加入這搞怪玩酷的狂潮,詳細辦法請點入http://event6.top3.com.tw/inpage1.html

.
塔普山上的小乖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無圖示
作者:kiki0624(不在線上)
日期:2008-07-19 22:12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什麼時麼會通知領獎啊?
     
作者:TOP3活動組(不在線上)
日期:2008-07-22 01:57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3  

傳統型式的競賽活動,一般都是要求參賽寄交原始的圖稿文件,例如攝影比賽交指定格式照件及底片,繪圖則繳交繪畫原稿……等;大家應該都看到許多政府單位的競賽活動,雖然是在網路上公告舉辦,但仍然要求郵寄原稿文件參賽。

愛地球隨手貼競賽活動,因應數位時代的便利性,讓網友保留原始圖稿文件,省掉交寄的功夫及郵資,同時盡量維護參與活動者的隱私權;因此在投件時並未針對參賽者身分及作品做嚴格篩選,只待獲獎後才請得獎者回寄身分證明文件;同時防範參賽作品侵犯智慧財產權,因此在得獎公告後會保留四週左右,看是否有人對得獎作品有異議,待公告期過後且作品暫無問題,才正式通知得獎者準備領獎作業。

因此雖然已公告人氣獎,我們還是待七月底才通知得獎者,請各位得獎者稍微耐心等待。

*
塔普山上的小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