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森活Action地球日主題活動 WTO新住民、森活闖關趣,體驗環境自然美 減碳節能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3-04-26 16:18
瀏覽:6697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環保署為鼓勵民眾以實際行動保護地球及參與「低碳綠生活 一起環島趣」集章抽獎活動,與行政院農委會及宜蘭縣政府合作, 在今年428日星期日於宜蘭縣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舉辦「低碳森活Action」地球日主題活動, 活動當日結合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的特色,推出多元的森活體驗關卡與低碳綠市集, 現場參與的民眾皆可參加抽獎並獲得精美小禮物。此外現場也邀請WTO姐妹會成員與新住民朋友到場,一同與民眾分享低碳生活理念。環保署沈世宏署長、農委會陳保基主委及宜蘭縣政府林聰賢縣長將一起進行森活綠美化種植儀式, 傳達低碳、固碳、綠美化對於守護臺灣保護地球的重要性。

        
環保署表示,地球日活動自1970年由美國發起,迄今達44年,每年的422日皆是全球共襄盛舉倡導愛護地球的重要時刻,本次地球日的宣導主題為「氣候變遷的面貌(The Face of Climate Change)」,氣候變遷已成為全民共同面臨的問題,環保署致力推行環境教育法並鼓勵民眾養成低碳生活態度,期望大家一起愛惜臺灣這塊土地,共同守護臺灣,一起為保存臺灣的生物多樣性努力。

        
臺灣擁有多元文化及豐富生態,宛如小型地球村,吸引許多新住民朋友居住,活動現場也邀請WTO姐妹會成員出席,分別是來自德國的阿福、美國的歐陽姍及泰國的曉詩,外籍朋友分別於活動中分享來臺後的所見所聞、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環保措施,並鼓勵大眾用心保護臺灣,此外活動也吸引來自宜蘭的新住民朋友共襄盛舉,除了帶來精彩表演之外,也展現出臺灣友善、和諧、包容的多元特色。

        
環保署表示, 現行推動的60處環境教育設施場所遍及全臺, 充分展現臺灣的豐富生態與人文特色, 此外更具有相當豐富新奇的環境教育課程, 並鼓勵大眾參與本年推動的「低碳綠生活一起環島趣」集章抽獎活動, 凡集滿3個不同環教場所戳章, 即可參加抽獎、若集滿10個不同戳章, 還可獲得加碼抽獎的機會!獎額豐富, 有變形平板電腦、智慧手機等大獎, 歡迎大眾踴躍造訪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識臺灣多采多姿的生態資源, 詳細活動資訊及環境教育設施場所位置可至環境教育管理資訊系統(http://eeis.epa.gov.tw/front/)/認證資訊進行查詢, 或至活動網站(http://eeis.epa.gov.tw/eefrog/index.aspx)查詢。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