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狂想」創意影片競賽 TOP3 嗆話討論
TOP3小天使(不在線上)
日期:2008-12-12 19:13
瀏覽:3329
回覆: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Hi 大家好,

工程師說他寫了自動開門跟關門的程式,2008/12/15日起開放投票,不用排隊、不用帶投票通知書、不用帶身分證,請有參賽的朋友要告知你的親朋好友來幫你投票,讓大家看看到底誰是人氣王。

投票必須是top3 online會員,要記得「3每」喔,每個會員-每個作品-每天可以投一票,但是幾個作品不限。
一票給自己、一票給美女、一票給帥哥、一票投給小天使(每天來投票就是投給小天使囉!!)

週末愉快

不知為何傻笑的小天使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作者:TOP3小天使(不在線上)
日期:2008-12-16 17:3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若是您尚未登入會員,在影片下方的二行字(圖片中所框取的地方)
按下「登入」:可進入登入TOP3 online會員的畫面,登入後會跳回該影片的位置。
若是您尚未成為TOP3 online會員,請按下「註冊」,將導引至會員註冊的頁面。
※請注意:系統會根據您的帳號(e-mail),發送會員帳號的啟用信件,請務必使用有效的E-Mail信箱。



會員登入後出現的畫面如上圖。
請輸入驗證碼並按下「投我一票」,即可對該影片完成投票,接著您可以對其他的影片繼續投票。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