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單車節:看頂尖騎士於賽道飛馳,為榮譽而戰! 網路報馬仔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8-10-05 09:41
瀏覽:3560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第四屆「新鴻基地產香港單車節」登場,帶來一整天的精采活動。特別向您推薦今年的重點賽事 —— 首屆Hammer香港站,UCI世界一級職業車隊將飛馳於熱鬧、繁忙且狹窄的街道上,在壯麗的維多利亞港前,為殊榮而戰。10月14日,尖沙咀,比賽現場見!

第四屆「新鴻基地產香港單車節」即將盛大登場!清晨時分,數千職業單車手及單車愛好者浩浩蕩蕩出發,穿梭多個知名地標,於「50公里組」挑戰自我;少年車手及一家大小除了欣賞賽事外,還可以在尖沙咀繁華鬧市,悠然地享受單車樂。下午,首屆Hammer香港站賽事於尖沙咀沿海一帶的公路上演,除了見證多支世界頂級單車隊競逐錦標外,您更可以在尖沙咀市政局百周年紀念花園與多名世界級車手作近距離接觸。歡迎您到場為單車手吶喊打氣,感受熱鬧氣氛。

第四屆「新鴻基地產香港單車節」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