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台北奔牛節 網路報馬仔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8-12-04 13:41
瀏覽:3985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2009台北奔牛節

    

「2009台北奔牛節」為全球最大公共藝術展示活動,首次在亞洲大規模辦理。我們來看看何謂「奔牛節」吧!

「奔牛節」是全球最大的公共藝術交流,從最早1998年於蘇黎士所創、1999年美國芝加哥(Chicago)、2000年的紐約(New York),到2001年的美國堪薩斯市(Kansas City)及2002年的休斯頓(Houston),奔牛節一直在進化中,不只在造型牛的尺寸,也在創意與藝術的品質。因為對創作者來說,過去所累積的牛造型創作也使得創作挑戰也愈來愈大。當然,每個地區或城市的在地藝術家們也會受到在地文化的影響,使的牛造型創作的詮釋而因此不同,這也是奔牛節在全球各地都能引起話題與風潮的關鍵。到2007為止,全球已有60餘個城市舉辦過奔牛節活動,台北將是第65個奔牛城市。

奔牛節要表達的並不是抽象摸不著邊際的藝術創作,而是能最接近民眾的公共藝術,是屬於大家的藝術。創作者完成造型牛的創作之後,將會以公共的方式進行展覽,也會進行公開拍賣,拍賣的結果與收入也將成為慈善費用的用途。

你看見牛了嗎?

奔牛到台灣 藝術+商業可更細緻

可以再牛一點的台北奔牛節

網址http://www.cowparade-taipei.com/cowparade/main.do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