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十大最佳旅遊榜單-臺北市榮獲最佳旅遊城市第2名 網路報馬仔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21-11-08 19:44
瀏覽:2522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國旅券上路觀光局再推好康加碼go
國旅券上路觀光局再推好康加碼go

配合行政院發行振興五倍券,交通部加碼所推出之240萬份1,000元的「國旅券」,深受民眾歡迎,除國旅券外,交通部觀光局特別再邀集國內觀光產業業者攜手推出加碼再加碼的好康抽獎活動,獎項總數量更超過1,000份,包含高級飯店住宿券、旅行社遊程套組、主題樂園門票及百萬現金等多重豐富獎項。
      詳細資訊      

2021臺灣KOM自行車登山王挑戰-16條自行車多元路線,歡迎民眾體驗各種美景!
2021臺灣KOM自行車登山王挑戰-16條自行車多元路線,歡迎民眾也來體驗各種美景!

KOM挑戰今年邁入第十年,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與知名線上實境騎乘平台「ROUVY」合作,推出KOM十週年虛擬挑戰/競賽!這項ROUVY線上挑戰活動,選定了三條前往武嶺最具代表性、最令人驚嘆的路線,在線上將舉行為期超過三週的挑戰。
另外,交通部觀光局也提供希望可以輕鬆遊玩的民眾另一個騎乘新選擇,就是交通部轄下各機關今年優化完成的16條自行車多元路線,每條路線都有獨特景觀及當地必吃必遊的推薦,詳情請上台灣自行車節臉書粉絲團查詢。
      詳細資訊     

打造全齡同樂優質露營區—觀光局舉辦「露營區無障礙環境與友善服務」研討會
打造全齡同樂優質露營區—交通部觀光局舉辦「露營區無障礙環境與友善服務」研討會

交通部觀光局長期推動通用化旅遊環境營造目的就是希望能讓每一個不同需求的旅客,都能夠一起共享臺灣觀光的高品質服務。露營很夯,越來越多家庭,除了想帶小朋友去露營之外,也想帶行動不便的長輩和身心障礙的家人一起去露營。未來觀光局將持續深化與不同類別服務使用者的討論,並改善露營區的無障礙服務,讓臺灣成為高齡和平權社會趨勢下國際友善無障礙旅遊的最佳目的地,更推動我國成為符合國際人權兩公約期許之旅遊平權國家。
      詳細資訊      

因應明年春節防疫旅館量能需求 交通部觀光局持續鼓勵旅宿業者加入防疫旅館行列
因應明年春節防疫旅館量能需求 交通部觀光局持續鼓勵旅宿業者加入防疫旅館行列

觀光局鼓勵旅宿業者加入防疫旅館行列,盼業界共同為防疫盡一份心力,也希望透過增加防疫旅宿量能,讓旅外民眾得以順利在春節返鄉團圓。觀光局除感謝各地方政府積極推動輔導外,也感謝旅宿業願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協助提供居家檢疫者安心又方便的居檢環境,以降低社區感染風險,各界宜肯定這些願意加入防疫行列的旅宿業者為社區防疫所做之努力。
      詳細資訊       

旅遊權威Lonely Planet發布2022全球十大最佳旅遊-臺北市獲最佳旅遊城市第2名
旅遊權威Lonely Planet發布2022年全球十大最佳旅遊榜單-臺灣臺北市榮獲最佳旅遊城市第2名

旅遊權威Lonely Planet於倫敦時間2021年10月27日發布2022年全球十大最佳旅遊國家、地區及城市榜單(Best in Travel 2022),臺灣臺北市榮獲2022全球十大最佳旅遊城市第2名,交通部觀光局於疫情中持續透過網路宣傳、異業結盟及實體活動,促使臺灣特色的旅遊魅力獲得全球旅遊界肯定,將借力使力共同推動國際遊客優選臺灣作為疫後出遊目的地。

      詳細資訊      

台灣好湯~跟著溫泉暖旅行~
台灣好湯~跟著溫泉暖旅行~

入秋後天氣漸涼,正是泡湯的好時節!為宣傳台灣極具魅力的優質溫泉,觀光局自96年起便致力於推動台灣好湯品牌,每年的啟動儀式更是一次凝聚各方、點亮台灣溫泉的盛事!今年的啟動儀式首度移師花東,11月12日將於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盛大展開,現場會結合花東縱谷經典活動大地時裝秀,透過頂級設計師之手,以特色浴衣詮釋各溫泉區特色,並由專業模特兒亮麗呈現!另外今年更創新打造全台跑透透、泡透透溫泉小巴—寶島洗遊記,實地走訪各溫泉區,與民眾互動,食宿遊購行資訊一次報乎你知!還有絕不能錯過的五倍暖心抽,以五倍券、國旅券於溫泉區消費達一定額度,即可擁有一次抽獎機會,獎品包括iPhone13、溫泉住宿券。邀請所有人一起搭上這班溫泉專車,從花東出發,一起來趟健康40℃的幸福暖旅行!

      台灣好湯官網      

首屆主題「島嶼釀」- 醞釀一座充滿文化韻律的風格之島
首屆主題「島嶼釀」- 醞釀一座充滿文化韻律的風格之島

「馬祖國際藝術島」即將在明年春天(2022年2月12日開幕)正式開罈,首屆主題「島嶼釀」,將帶著馬祖累積已久的在地特色與近年亮眼的文化治理成績,結合藝術創作、建築空間轉譯、公共景觀打造、地方創生體驗以及特色飲食風格等等元素,邀請民眾渡海來馬祖跳島,重新感受四鄉五島的新形象。

圖文/連江縣政府提供

      馬祖國際藝術島粉絲團     

2021台北國際旅展 疫後旅遊從家出發!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 Time for Taiwan GO!
2021台北國際旅展 疫後旅遊從家(臺灣)出發!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 Time for Taiwan GO!

名列「亞太地區三大旅展」之一的台北國際旅展(ITF)將於本年11月5日至11月8日再度於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交通部觀光局每年於ITF設置臺灣觀光形象館「臺灣館」,本年度特別規劃運用「Staycation-宅旅遊」的概念,重新聚焦臺灣,「Time for Taiwan GO!」享受此刻正是體驗臺灣、深入在地旅行的最佳時機!

      詳細資訊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