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 Long Stay 亂七八糟
郭志遙(不在線上)
日期:2007-08-06 17:56
瀏覽:8153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貓纜傳奇之一
取自郭志遙2007/07/23 TOP3 嗆話區

貓空纜車前天傍晚又再度掛點,故障停擺二小時讓各界嘩然,昨天中午總算恢復營運;不過受歡迎的程度,從昨天上午近百名遊客在不知何時恢復營運,就頂著烈日排隊等候;想搭貓纜的期待並沒受一再故障影響,不死心的遊客在恢復營運後,讓一度冷清的車站又湧進人潮。

下午陸續湧入貓纜車站的遊客,頂著炙熱難耐的大太陽,排隊長龍從動物園站四樓一度綿延到一樓,人潮絲毫不減說什麼就是要搭貓纜。
旅客黃先生嘲諷地說:「只要纜車不掉下來就好,停在半空中也沒關係,這應該還滿刺激的!」

根據台北捷運公司的統計,昨天從中午至晚上八點,累計的搭乘纜車人數破一萬人次,與上周末同時段人潮相差無幾,顯然超人氣的貓空纜車並未因狀況連連而下滑。
貓空纜車從七月四日通車至今,旅客已突破卅四萬人次。

.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