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常識 TOP3 嗆話討論
無圖示
蔡先生(不在線上)
日期:2019-04-24 19:18
瀏覽:1251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url=https://goo.gl/maps/YYpVtMwbu6G2]台北二手家電[/url]的市場被侷限的條件可以說是越來越多了!在以前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機這四樣商品,可以說是中古店家的主力。
自從液晶電視市場飽和後,電視的價錢一落千丈,連帶影響許多人寧願買新的也不願意買二手的。
這些年洗衣機的價格也是一樣, 10公斤容量七八千就能買得到,許多人也越注重衛生習慣,擔心洗衣機是否藏污納垢,紛紛傾向於能買新的就買新的。
為什麼洗衣機不好賣還要收洗衣機呢?一來因為洗衣機售價便宜,大家汰換速度快,就算沒有辦法整台賣還是可以拿來拆卸零件,二來收購別人汰換的洗衣機會比去資源回收場買回來修理的風險還要低很多。
雖然不好賣,不過收購回來總是還有其他用途。
估價回收專線 0983-766-908 蔡先生 0987-566-384 莊先生
長紅二手家電 三重店址: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61號1樓 中壢店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二段514號1樓。
點右側網址進入公司網站了解更多二手家電回收訊息 https://www.second-hand-home.com/product_1132081.html
二手家電(冰箱 洗衣機 冷氣)買賣 收購二手家電0983766908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