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童玩節 TOP3 嗆話討論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0-06-03 12:28
瀏覽:2783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聯合報/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宜蘭童玩節超人氣,復辦要招考300名工讀生,大學生揪團參加,報名逾八百人,昨天筆試再測驗搬椅快走,今天口試定輸贏,考生除宜蘭人,家住花蓮、高雄者都想要。
2010童玩節招考工讀生及隨隊翻譯,820人報名,人數是歷年童玩節最多的一次,昨天在宜蘭市復興國中考試,來了680人,首日考筆試與體能測驗,筆試內容是蘭陽史地30分,童玩常識40分,基礎英文30分。

「請介紹宜蘭有那些水資源?」試務人員說,以往筆試考選擇題,可以碰碰運氣、猜猜看,但今年改為填充與問答題,題目難些,若對宜蘭不了解,可能無法拿高分。除童玩節的基本常識外,因童玩節碰到外國團隊及觀光客機會多,英文占分比例不輕,包括聽力測驗;不過考生多數有備而來,成績都不錯,有的更超過90分,可見考前下過苦功。

體能測驗的部分則考搬椅子快走,男考生要一次搬10張、總重14公斤的塑膠椅走200公尺,女考生要搬5張走150公尺,兩分鐘完成才及格,考生說:「還OK。」。筆試60分以上並通過體能測驗者將參加應變口試。

「暑假短期工作不好找,童玩節又是很好的工讀機會。」銘傳大學藍于洺揪團,與家住花蓮的同學鍾曉慧等人一起報名。他們說,宜蘭童玩節超好玩,以前當遊客,現在想體驗一下當工作人員的辛苦。實踐大學服飾設計系的林瑋婷說,童玩節會遇到來自許多國家的表演團隊,可藉此觀摩各國服飾。

2010/05/30 聯合報


*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