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首位入園遊客 宜蘭童玩節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0-07-05 11:06
瀏覽:7113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2010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在今天早上八點迎接第一位到來的遊客,首位入園的李翊嘉小妹妹和她的爸媽來自高雄縣,今天凌晨一點一家三口開車前往宜蘭,約早上五點左右即抵達冬山河親水公園,想不到會成為第一位入園的幸運遊客,縣長林聰賢也頒發主辦單位準備的「叫我第一名」的特製禮物。

李小妹妹一入園區即受到工作人員熱情歡迎,拉炮聲四起,縣長拿出「叫我第一名」的童玩T-shirt、徽章與旗幟送給她,李小妹妹害羞地表示很高興來參加童玩節,非常期待今天一整天的活動,她第一個想玩的地方是水域區的遊戲。李媽媽則說,他們是在電視上看到廣告才知道童玩節復辦了,他們以前就一直很想來參加童玩節,但是路途遙遠,每次都沒有成行,所以他們很高興童玩節可以復辦,這樣他們才有機會來參加,這次來宜蘭也花了兩天的時間規畫行程,對於來自世界各地的民俗舞團特別有興趣,預計要待到閉園前才會離開。

縣長林聰賢表示,雖然這次準備童玩節稍微急促了些,而且是復辦後的第一屆,說沒有壓力是騙人了,感謝工作人員和國外團隊的努力與配合,讓這次活動可以順利催生出來,現在最需要的是歡迎大家一起來宜蘭玩,用行動支持童玩節。

童玩節媒體中心 http://www.folkgame.org.tw/cht/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2&article_id=151


*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