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超級HighNet高空過河 宜蘭童玩節
莎里轟巴(不在線上)
日期:2010-07-14 19:55
瀏覽:18068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超級High-Net跨河的主體高塔

今年童玩節最受矚目莫過「超級High-Net」,這座橫跨冬山河兩岸的全長兩百二十米、高十八米的網繩吊橋,有非常多人一同體驗刺激的高空過河,在High-Net上面不但親水公園的美景盡收眼底,還可以遠眺太平洋及龜山島。

High-Net」於從民國八十九年童玩節即登場了,以往只架設在親水公園園內,原長度只有七十五米,因為深受遊客喜愛,主辦單位今年推出了加長版的「超級High-Net」,斥資一千九百萬元,打造出一座橋身橫跨冬山河兩岸的鋼索網繩吊橋。

雖然走在其上刺激驚嚇度百分百,主辦單位特別重視安全措施,整座吊橋都經過抗震、抗風等特殊設計,分為上下兩層,上層由網繩所構成,遊客必須沿著梯子攀爬而上,下層則為自行車道,遊客可騎乘自行車悠閒地飽覽冬山河美景。

童玩節開幕前二天即由縣長林聰賢和阿根廷「拉斯耶拉斯」舞團一同體驗,阿根廷的表演團隊一點都不害怕這座高的嚇人的吊橋,一爬上六樓高的平台,便迫不及待地往前邁進,在懸空的吊橋上,興奮地又叫又跳,沿途還一同合唱阿根廷傳統歌曲,童玩節歡樂的氣氛,立刻充滿整個園區。

縣長林聰賢強調,「宜蘭的暑假作業開始了!」,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不管是在演出、展覽、遊戲或交流,都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一同來體驗,透過有趣刺激的遊戲,一同重返童玩節的懷抱,也期許遊客時時保有一顆童心,再創年復一年的美好回憶。

林聰賢表示,今年「童玩節」的遊戲區域,共規畫為三個部分,分別是陸域、水域和河域,陸域遊戲包括「童玩迴廊」、「勇闖龜山島」、「童玩PK場」;水域遊戲則有「水迷宮」、「大小倒轉水迷宮」與「迷幻霧宮」。

今年全新規畫的河域遊戲為「超級High-net」與「水上開心農場」,三大遊戲區兼具趣味、刺激與學習功能,可望讓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再次成為遊客終生難忘的體驗。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