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洋水草超人氣海藻球 fun一夏
阿草(不在線上)
日期:2011-07-19 10:44
瀏覽:12276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猜猜這是什麼咧? 好新奇? 好浪漫..........





宜蘭縣員山鄉有家很有名的休閒農場~勝洋休閒農場,農場以水草養殖出名,有沒看到水族箱中一顆顆的綠色海藻球,讓人充滿著許多的好奇心,我來特別介紹這個超人氣的Marimo海藻球的美麗故事。

相傳古時候,日本北海道阿寒湖附近一個部族,有一個美麗的女子,是酋長的女兒。族長要女兒與一名男子結婚,但是她早已與另一位普通部族的勇士相愛。族長不允許且強迫女兒與他鍾意的男子結婚。族長的女兒和普通部族勇士相愛而為世俗所不容,兩人為追求自己的愛情,決定脫離部族、放棄物質名利;婚禮之夜,酋長女兒遠遠聽到勇士吹奏的草笛,依循著笛聲到了阿寒湖畔,就在淡淡的月光下,兩人乘著木舟劃到湖中,約定來世結緣,然後就一起投身入了湖中。兩人相戀的魂魄在湖中化成了由兩人名字合稱的Marimo,二人昇華成Marimo藏身在阿寒湖底,幸福地繼續他們此志不渝的愛情。
從此,綠色的海藻球Marimo就代表了堅定不移的愛情以及執著於幸福的努力。人們都相信養殖Marimo能帶來幸福,它會將養殖者的願望轉化成信念,直至願望實現。

日本已將Marimo列為國家自然保護物,長年生長於阿寒湖底,因其浪漫動人的傳說及自古以來相傳能為人帶來幸福的關係,一直都是傳情祝願的最佳選擇。
日本人都會把這代表為人帶來幸福的Marimo當作送禮佳品,甚至乎現在的年青男女更會將戀愛祝願化成具體畫面,用意念傳送給Marimo,然後送給心儀的物件。在養殖過程之中,Marimo自然會將送禮者的願望或心意不斷地發出,以求對方能有所感受。現在不僅是日本,許多都市麗人都會在家裏和辦公室裏,虔誠地養上一對Marimo,天天看著自己的幸福茁壯成長。


Marimo單顆海藻球,裝在心型或星狀的玻璃罐裡,超可愛~

勝洋水草休閒農場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5-1號  電話: 03-9222487、03-9223458

勝洋水草歡迎體驗  - 戶外教學˙水草生態˙釣魚 ˙生態球DIY*
誠摯歡迎你的光臨唷~可接受團體預約。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