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戀嘉年華花蓮駕風帆逐浪 fun一夏
夏戀嘉年華(不在線上)
日期:2011-07-24 10:11
瀏覽:8435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花蓮夏戀嘉年華的系列活動「建國百年洄瀾盃
OP風帆錦標賽」,7/22上午在花蓮縣吉安鄉洄瀾灣熱鬧開賽,7/24前來自全國各地近百位風帆好手齊聚在洄瀾灣暢快逐浪,場面相當壯觀,成績將由中華民國帆船協會列為正式紀錄。

風帆錦標賽由行政院體委會、花蓮縣政府、吉安鄉體育會共同主辦,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花蓮洄瀾灣是台灣少數可以舉辦風帆比賽的好地方,台開董事長邱復生獨具慧眼,把這塊土地無窮的觀光潛力發掘出來,他對未來非常有信心,他相信洄瀾灣一定可以成為世界風帆比賽的新地標。

在花蓮洄瀾灣玩風帆,最大不同之處在於洄瀾灣外海的港灣黑潮,是由南北上,海水碰觸突出的海岸地帶,再加上是木瓜溪水的出海口,溪水和海浪的相互衝擊,水流形成「洄瀾」,十分洶湧澎湃,相當壯闊美麗,對喜好風帆的好手而言具有相當的挑戰性。

民眾除了可以到洄瀾灣觀賞精彩的風帆賽,還可以搭配「開心樂活節」活動。在光華樂活創意園區內,由台灣土地開發公司整理近兩年的「台開心農場」,以有機農田種植的西瓜,滋味甜美,歡迎民眾在今(7/24)天下午3點到6點到樂活園區同歡,現場將提供限額西瓜免費讓民眾大快朵頤。

另有「台開心農場」抽獎活動,獎品多達兩千多項,民眾只要到「開心樂活節」活動會場,或「夏戀嘉年華」六期重劃區現場服務台,均可索取抽獎活動集章卡,依據遊戲規則集滿印章就可以參加抽獎,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