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踏舞壓軸 10萬人安可 fun一夏
夏戀嘉年華(不在線上)
日期:2011-07-25 10:16
瀏覽:8606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花蓮昨夜被近十萬名從各地來的熱情民眾吞沒了。

「二○一一夏戀嘉年華演唱會」經過藝人連續十天十夜接力演出,昨晚在「舞動世紀」愛爾蘭踢踏舞團澎湃曼妙的精彩表演下,舞出圓滿句點,花蓮縣長傅崐萁與十萬名觀眾相約明年再見。

掩不住內心激動的傅縣長,面對十天來國內外朋友到花蓮感受熱情,以嘶吼過度的沙啞聲表達他感恩的心。他說,「夏戀嘉年華演唱會」十天十夜的活動費用,是台北花博的五百分之一,花蓮縣府在有限經費下,請來亞洲巨星及世界一流的踢踏舞團,吸引那麼多各地朋友共度花蓮夏日盛宴,他只有以繼續辦更受歡迎的活動來回饋花蓮相鄉親及各方好友。

感謝昨晚的閉幕演唱會湧進數以萬計觀眾,縣政府請來有「靈魂女伶」美譽的彭佳慧演唱,觀眾陶醉在歌聲中,現場充滿浪漫氛圍。

縣府同時請來與「大河之舞」和「舞王」並列愛爾蘭踢踏舞三大代表的「舞動世紀」踢踏舞團壓軸,螢光棒滿場揮舞,尖叫聲四起,觀眾忘情配合著震天的樂聲拍手舞動。最後全場觀眾熱情歡呼「安可」,以豐富的肢體語言出場鞠躬謝幕。

「舞動世紀」表演結束後,傅崐萁與太太徐榛蔚在現場燃放的歡樂煙火秀中,上台向觀眾致意,也為「夏戀嘉年華演唱會」畫下璀璨的休止符。


「舞動世紀」愛爾蘭踢踏舞團昨晚賣力演出,為夏戀嘉年華演唱會舞出圓滿句點。

圖/花蓮縣政府提供、記者范振和攝影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