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藝半日遊之是誠陶笛 fun一夏
吆吆(不在線上)
日期:2011-07-26 13:33
瀏覽:13198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宜蘭傳藝中心有很多很台灣很傳統、很讓人懷舊的民俗店家~
民藝街坊是誠陶笛就是其中一很有特色店家,雖然是賣樂器,店內擺飾卻非常吸「睛」喔~



傳藝中心民藝街坊的是誠陶笛,店門的白牆有了五顏六色石頭的點綴,彷彿來到了童話世界。
陳列的陶笛各個造型精緻小巧,猛然是像賣棒棒糖的店;店內有傳統薄壺形狀的、鬼馬款式、貓頭鷹、青蛙、塗鴨小鵝等;可愛的模樣,讓人在挑選時特別頭痛,如果你愛音樂又愛可愛小東西一定很想全部帶回家!!!!

哪 好多種可愛的陶笛~



各個小巧精緻造型,像不像賣糖果的店?


看阿伯多陶醉啊~


賣陶笛還兼陶笛吹奏!


還有這種吊鐘大陶笛


有沒看過這麼特別的大支陶笛?


他的形狀是條牛啊!那吹著牛造型的陶笛就叫「吹牛」吧?!!!!!


這又是什麼? 原來是潛水艇造型的陶笛~


樂器是表演音樂的一大媒介,不同的民族文化,常有著不同民族風格的樂器。陶笛外型輕巧可愛、音色優美、攜帶方便、指法簡單,高音陶笛清脆嘹亮;中音陶笛音色低迴婉轉外,還帶有幾分古樸厚實感,只需要一點點氣就可吹出簡單的音律,再經過短暫練習,很容易就可以吹出自己喜愛的歌曲。

是誠陶笛簡介
吹管樂器是利用吹氣,直接經由孔、或透過吹嘴、簧片,引起空氣助震動而發聲的悅迄總稱。1993年將陶土做成可吹出樂器聲音的樂器,1994年開發成功,便致力於喚起回憶的聲音代言人,自行生產並且創新改變指法創早出全新的「是誠陶笛」。

是誠陶笛 宜蘭傳藝中心民藝街26號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官網 http://art.pcsc.com.tw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