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新北市~龍洞的海是藍 fun一夏
黃金牛(不在線上)
日期:2011-08-04 20:24
瀏覽:7301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新北市政府規劃推出系列旅遊廣告,首波海洋篇的「更棒的​ 心跳」為主題廣告,主打北海岸與東北角美景及休閒活動,​ 將透過各大網站播映,爭取大陸及歐美日客源。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今天下午舉行「更棒的心跳」海洋篇廣告​ 首播記者會,透過陸、海、空3 種視野,帶出龍洞攀岩、白沙灣衝浪、萬里飛行傘、野柳潛​ 水等活動,展現新北夏日風情及各地生態美景,也邀請導演​ 李明宗及配樂馬念先到場分享創作感想。

⋯⋯⋯⋯你是台北人嗎?住那麼久的新北市,你知道龍洞的海有​多美 嗎?
趕快在還沒有被大陸人占據前,跟著irv好好體驗一下龍​ 洞海底的美。
8/20行程規劃:
10:30台北集合出發
邊走邊玩!!邊玩邊吃!!欣賞美麗的海濱風光。
13:00
海邊集合,由帥帥的教練教受潛水課程。
第一課:裝備解說(教你如何穿、如何脫、如何使用裝備、​ 簡易故障
排除)
第二課:浮潛教學(教你如何使用蛙鏡,如何排水)
浮潛體驗開始!!
第三課:潛水裝備解說
第四課:準備下潛摟!!與魚共游,尋找派大星

17:00 海邊B.B.Q,吹吹海風,喝喝啤酒,吃吃海鮮,看看美​ 麗的
風景
19:00 準備回家摟
此次行程只有一日遊,接駁採用露營車,海邊不怕曬,車上​ 可沖洗

價錢:每人3500元(來回接駁、B.B.Q、潛水全套​ 裝備、潛水體驗證書)
預計揪10人,五男五女,順便聯誼。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