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漫步梅花湖鵲橋 fun一夏
宜縣觀光行銷科(不在線上)
日期:2011-08-06 15:38
瀏覽:7591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今年七夕情人節在宜蘭的活動,首度移到冬山鄉梅花湖風景區,湖面上搭起一座鵲橋,前晚試點燈,心心相印的閃亮鵲橋,和湖光水舞相映,十分漂亮,讓不少搶先一睹鵲橋風貌的遊客,忍不住按下快門,拍照留念。

這座鵲橋命名為「幸福宜蘭、星河鵲橋」,從梅花湖旅遊服務中心前搭設,利用浮筒跨越湖面到對岸,開放有情人雙雙對對走鵲橋,昨晚試點燈,不少附近居民都趕往,欣賞梅花湖難得的夜間閃亮風貌。

今晚七時七分活動開幕點燈後,縣長林聰賢夫妻帶領6對穿著婚紗的夫妻過鵲橋,接著安排樂團演奏,有光頭杰情歌及神秘失控人聲獻唱等精彩表演,另外還有超大的透明泡沫球體出現在湖面水域,由來自澳洲的舞者在球體裡面,透過芭蕾舞般的肢體動作,控制透明泡沫球在湖面漂浮。

活動將至明晚結束,除了走鵲橋,現場還有「鎖住愛情、幸福永久」、「愛情大聲公─就是要說愛你」等活動,走完鵲橋的情侶們,可環湖欣賞夜景,在湖心島前吊橋,掛上屬於2人的愛情鎖,象徵愛情天長地久,或透過「愛情大聲公」將內心的愛大聲說出來,喚起對方愛的共鳴。


七夕情人節在宜蘭梅花湖搭設鵲橋,讓有情人漫步銀河。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