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員山鄉紅心芭樂上市 fun一夏
員山鄉農會(不在線上)
日期:2011-08-07 14:59
瀏覽:14064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紅心芭樂非常具營養價值,國內最知名出產盛產紅心芭樂的宜蘭縣員山鄉紅心芭樂上市了,熟軟的紅心芭樂香味四溢,打成果汁很好喝。


紅心芭樂多纖維、含糖低,內涵酚類化合物降血糖,是很好減肥水果。

「吃軟不吃硬的紅心芭樂上市了!」宜蘭縣員山鄉大枕山地區是國內紅心芭樂的主要產地,今年產期晚了20天,但果實風味更勝以往,員山鄉農會明天舉辦紅心芭樂評鑑,現場有各式紅心芭樂產品免費試吃。

員山鄉農會總幹事黃佑任說,大枕山地區栽種紅心芭樂的面積約80公頃,挑好吃的紅心芭樂和一般的芭樂不同,要選果皮由綠轉黃且帶有紅暈為佳,果肉以深紅色澤並自然散發出濃郁香味者為首選,果粒大小和水果重量其次。

今年紅心芭樂受天候影響,產期延後約20天,不過品質很不錯,風味讚,甜度也高,現在是選購品嘗的好時候,十分熟的紅心芭樂加冰塊打成果汁,加一點梅子粉,是夏天很受歡迎的清涼飲料。

紅心芭樂除了生吃,當地果農還加工研發出冰淇淋、枝仔冰、饅頭、芭樂乾、芭樂茶、芭樂果汁等,昨日早上員山鄉農會要辦紅心芭樂評鑑比賽,提供紅心芭樂副產品免費品嘗,現場也有紅心芭樂展售,到場民眾可領取摸彩券一張,大獎是頂極紅心芭樂禮盒。

紅心芭樂有豐富的維生素C、礦物質、茄紅素,加上吃軟不吃硬,老少咸宜,是父親節表達孝心的另一選擇。要買紅心芭樂可洽員山鄉農會(03)9222161轉22。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