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模最大阿依達開始售票 fun一夏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不在線上)
日期:2011-08-09 01:56
瀏覽:9072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歌劇「阿依達」來了!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邀請到世界樂壇當紅男高音里契特拉演出,並將羅馬Caracalla露天劇院實景,與傳自一九二四年的骨董戲服原封搬移來台。熱愛歌劇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昨日特地以義大利特產「冰淇淋」造型現身表達支持。

作曲家威爾第歌劇經典作品「阿依達」以浩大場景著稱,多年來傳唱不斷,北市交曾於一九八八年與一九九五年演出兩次。今年十月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最新製作,比照國外演出規模辦理。

Caracalla露天劇院可容納近萬人,二○○八年演出的「阿依達」版本,巨型布景道具甚具規模,包括高達八米(約兩層樓半)的柱子與神廟、沙漠場景,將全數置入小巨蛋,原汁原味呈現「阿依達」原景。擔任技術總監的資深劇場設計王孟超表示,國內劇場布景最高約六至七米,此次設計等於挑戰小巨蛋的極限。

「阿依達」另一吸睛特色是富麗考究的戲服。這次登台戲服為一九二四年所設計的經典款式,精細的手工如今已不復見。義大利經貿文化辦事處代表馬忠義昨日還著裝展示,陳文茜原來也要試穿,但因減重後身材不合而改以「冰淇淋」造型出場。

「阿依達」將於十月二十三日及二十五日於台北小巨蛋演出,將於八月十九日開始售票,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