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起西門町封街3天活動 fun一夏
北市商業處(不在線上)
日期:2011-08-10 10:11
瀏覽:11233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年輕人最愛去的西門町商圈,將於本周五(8/12)至週日(8/14)於武昌街二段封街舉辦「西町瘋潮客」活動,包括「西町十大名景限量組」、「西町潮客購」、「西町潮客集」和「西町塗鴉潮客牆」等活動,讓民眾認識在地的西門町文化。

這個活動是由台北市商業處主辦,也是西門町商圈首次推出「西町十大名景限量組」,由西門町10大景點如紅樓、刺青街、美國街塗鴉牆、電影街、萬年商業大樓、誠品百貨、電影公園、老天祿滷味等,各自推出代表性的產品如手繪刺青圖樣、台灣字T恤、塗鴉網帽等。民眾只要8月12日至14 日在西門町會員店家消費滿500元發票,就可用399元加購「西町十大名景限量組」,限量50名。

北市商業處主管表示,西門町的美國街也是西門町塗鴉的發源地之一,特殊的塗鴉景象,更有國外雜誌特別介紹。為延續年輕人的創意,商圈將於8月12日舉行「西町塗鴉潮客牆」活動,當天現場備有布滿白T恤的塗鴉牆,讓參加者大展身手。意者須事先報名,電洽02-2599-2875#229謝小姐。

本周五起一連三天於西門町商圈武昌街二段舉行的封街特賣,民眾只要於會員店家消費滿500元,憑發票就可參加超值商品加購。另外,民眾只要於店家消費滿100元便可集點,集滿3家不同店章可參加抽獎,獎品由西門町各潮流店家提供,內容包括咖啡情侶香水一對、瞳漾美日拋、DIESEL側背包等。

北市商業處表示,「西町瘋潮客」活動將於8月12日0時起至14日24時於武昌街二段(中華路至西寧南路路、西寧南路至昆明街路段及昆明街康定路路段)進行交通管制,禁止汽機車進入。為避免交通壅塞,請民眾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