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可達休閒羊場餵羊趣 fun一夏
嚴葭育(不在線上)
日期:2011-08-11 13:57
瀏覽:8897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帶著小朋友的父母來到宜蘭縣有名山城~員山,一定不能錯過有許多羊咩咩的可達休閒羊場;當然帶著女朋友到來,也可以看到心愛的另一半嬌嗲餵羊咩咩的模樣。

可達休閒羊場位於宜蘭縣員山鄉蓁巷村蘭陽溪畔,飼養山羊百餘頭專門提供縣境內新鮮羊奶,是宜蘭縣養羊產銷班的成員;七年前配合宜蘭縣整體觀光事業發展,開始將羊場轉型為休閒農業型態;可達羊場結合休閒與教育農牧產業的特點,不僅吸引不少媒體節目前來採訪報導,也成為外來遊客到宜蘭體會農趣的最佳休閒遊憩場所。

來到羊場當然不可錯過各種實際牧羊的體驗,您可親自體會餵小羊吃草的快樂,也可花十塊錢買一瓶羊奶享受親子一齊餵奶小羊的喜悅。對於不曾在農村生活的現代人,這裡隨時提供您親身的體驗,想感受擠羊奶的滋味,即使沒有經驗的都市人,也能擠出溫熱的新鮮羊奶,而且可以將衛生品質保證的現擠羊奶當場生飲嚐鮮。


農場入口就有羊兒討著奶喝,要不到奶喝不善罷甘休


跪拜的姿勢也要喝ㄋㄟ ㄋㄟ


一群山羊排隊等著喝奶奶


十元一把牧草餵羊



羊而搶著吃牧草



沒有經驗的都市人也能擠出溫熱的新鮮羊奶


圈欄飼養的山羊


農場園區的創意設施

另外羊場還飼養很多可愛的兔子,它們都將會帶給你一個絕對不一樣的歡樂體驗。

可達休閒羊場  http://keda.ho.net.tw/00.htm
羊場地址:宜蘭縣員山鄉蓁巷村惠深二路二段125號
電話:03-9225650  手機:0919214691 傳真:03-9225563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