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粉絲驚聲尖叫 fun一夏
阿樁(不在線上)
日期:2011-08-15 12:10
瀏覽:5901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艷陽高照、天氣這麼熱,暑假去哪裡不用曬太陽熱汗淋漓呢?
第十二屆漫畫博覽會昨天再狂吸引11萬5千人入場,「網球王子」漫畫家與人氣聲優連袂現身,引爆最高潮。「旋風管家」漫畫家畑健二郎親筆為百人畫圖、平均每人近六分鐘,長達近九小時的馬拉松簽名會也創漫博紀錄。

漫博進入倒數兩天,今天最受矚目的堪稱「魔導少年」露西配音聲優平野綾,外型甜美的她以涼宮春日配音走紅,估計將再引爆粉絲瘋狂。「我的朋友很少」漫畫家與插畫家也將雙雙現身。
備受粉絲熱愛的「網球王子」動畫今年邁入十週年,系列漫畫在日銷售逾四千萬本、台灣銷量也超過五百萬本,漫畫家許斐剛、聲優甲斐田雪、杉本優與木內秀信昨連袂現身,帥氣的許斐剛比聲優還像藝人,當場引發粉絲瘋狂尖叫。

北一女學生阿帆清晨六時就排隊、搶下首張簽名,還以日語與許斐剛小聊片刻,她興奮飆淚說,為了年初到日本看劇場版演出,在父母要求下足足用功半年,「我把這段過程畫成小漫畫並寄給老師,沒想到他真的有看到!」

在台銷量50萬本的「旋風管家」則是另一焦點,「旋風管家」簽名9小時 破紀錄,漫畫家畑健二郎為百名漫迷親筆簽名還畫上角色人物,還開放粉絲任意指定漫畫角色,平均一張簽名板得耗時近六分鐘,從下午一時半簽到晚間十時多。
「旋風管家」描述高中生綾崎颯因父母欠債被追殺,卻意外成為一位大小姐的救命恩人,大小姐決定為他還債、還聘他為管家。漫畫已出版到二十七集,台灣還改編成真人偶像劇,相當受到歡迎。首位簽名的SAITO開心說,看著老師在面前作畫,「超開心,好像夢。」

連載達二十年的「幸運女神」漫畫家藤島康介昨也現身,吸引逾三百名粉絲圍觀,動漫迷「夜排三哥」爽哥、荔枝哥與低調哥開心秀簽名還大喊「爽」。由於藤島喜歡機車文化,「低調哥」昨天特地戴上安全帽。

熱愛漫畫的粉絲一定不能錯過第十二屆漫畫博覽會喔~
展出地點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台北世貿一館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