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綠色博覽會之旅 fun一夏
安安(不在線上)
日期:2011-08-23 17:38
瀏覽:7947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宜蘭綠色博覽會每年都會定期舉辦,今年2011的宜蘭綠色博覽會是在武荖坑風景區舉辦,我在網路上查到資訊後就躍躍欲試很想前去,便利用放假時間驅車前往。

 

園區佔地廣大,有400頃之大,共分為12個展區,其中10個展區還有互動體驗,讓民眾可以親自參與其中DIY真的很棒,每個展區都有不同的特色與體驗的遊戲,例如「魚河園」可DIY 魚類紙黏土及魚的布娃娃、「漂流木手作坊」利用檢到的樹枝、種子等天然素材,製作文具及飾品、「可愛動物區」有小小動物可以餵食
「稻藝有道區-」下田體驗插秧等等琳瑯滿目、不勝枚舉,百逛不膩。
 
 綠色博覽會主要在訴求綠色大地以及環保的概念,園內到處是大片綠意盎然的草地,走在其中感到空氣相當清新,沒有汽機車的廢氣打擾,吸收的是自然的芬多精,除此之外還能看到成千上百不同種類的花朵,遍地開花,萬紫千紅、花團錦簇,美不勝收,更別說精心打造的花藝作品陳列其間,令人佩服其高超的技藝。

 

 再往前走可見到大量的小小風車,插在綠色的草叢間,各種顏色五花八門,彷彿是裝飾品般點綴在翠綠的草上增添美麗的風彩,另外還有用漂流木所佈置的漂流木展區,強調環保的特色,回應綠色博覽會的主題,每一樣景物都是利用漂流木再生,栩栩如生,達到資源再利用的目地。

 

   來一趟綠色博覽會真是收獲良多,除了欣賞各式綠地花圃與藝術花藝品外,還有走上一大圈運動量十足,一舉兩得!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