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到飽鮮蝦15吃 fun一夏
蝦到飽(不在線上)
日期:2011-08-25 03:55
瀏覽:9710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自助餐吃到飽到處都有,可是你到過以蝦子為單項食材的自助餐飲店嗎?
以上絕不是多自助餐飲店家的噱頭,新北市板橋區「蝦到飽」是以單項食物的蝦子料理來吸引顧客,提供15種不同蝦子創意料理,全都可以吃到飽,還配有小火鍋及啤酒無限暢飲,營業到凌晨1點,是夜貓族另一種選擇。

在板橋區想找朋友喝個小酒,有很多海產店、熱炒店,但如果嫌吵,忠孝路上的「蝦到飽」,裝潢採日式和風設計,是一處較為安靜的美食店。

「蝦到飽」經理陳尚偉在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取得企管、電腦雙碩士,以前開過燒烤店,「把很多不喜歡的食物吃下肚,不如吃最喜歡吃的料理。」他改變經營模式,希望喜歡蝦子的人可以吃個夠。

陳尚偉說,店裡泰式乾燒蝦辣勁夠又重口味,配上啤酒風味絕佳。夏日最受歡迎的是冰鎮白灼蝦,可吃到蝦子原味又冰冰涼涼的。

鮮蝦海苔捲,是利用海苔包住蝦仁漿,再炸得酥脆,鹽烤鮮蝦外層裹上了滿滿的鹽巴,烤出蝦子的鮮味。

陳尚偉說,每道蝦子料理都現點現做,枸杞燒酒蝦、南洋咖哩蝦、麻油蝦等也都是創意料理。

搭配的小火鍋,湯底有原味海鮮、麻辣及藥膳3種,牛肉、豬肉、羊肉等也都是吃到飽,包括龍泉啤酒等飲料可無限暢飲。還有10多種小菜可點,蒜香鹹豬肉、鹹酥鯛魚下巴最受歡迎。

特別值得一題~商家還設置一處Wii遊戲專區,大人小孩吃飽了可以動一動輕腸胃喔!!

 

蝦到飽自助餐飲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33號
電話:02-89645688
營業:每天上午11時30分到凌晨1時
價格:大人499元,小孩249元,另加1成服務費。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