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踩街嘉年華邀您來 fun一夏
陳萬得(不在線上)
日期:2011-08-27 11:44
瀏覽:7908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客家活動越來越熱鬧,平鎮市長陳萬得邀您來參加踩街嘉年華



由行政院客委會主辦「客庄十二大節慶」九月份重頭戲~~平鎮客家踩街嘉年華,將於9月24日下午4時從平鎮高中操場開步走,晚間則在三崇高舉辦踩街晚會。市長陳萬得17日趁著桃園縣運 開幕式,率領公所同仁組成的啦啦隊,以踩街隊伍方式進場,趁勢邀請民眾到平鎮市鬥熱鬧。

在公背婆引導下,市長陳萬得踩著五0年代的三輪車進場,他說,今年「平鎮客家踩街嘉年華」以「麒麟護平鎮.哈客讚百年」為主軸,除24日的踩街至少有50支各式各樣隊伍將在金陵路、和平路、振興路踩街,進行游藝表演,晚上則有社區班隊擔綱演出的晚會。

系列活動中,第一項節目將於9月3日舉行的神巡平鎮,也有南蒼宮十大宮廟參與全市46個里的遶境,晚會中除有信眾最愛的過七星橋、鑽轎下等祈福活動,還有街頭藝人表演。

壓軸的「平鎮踩風逍遙遊~~鐵馬迎風單車之旅」將於10月8日帶領民眾騎著鐵馬欣賞平鎮市馬路拓寬等重大建設以及鄉村田野風光之美。

陳萬得說,「客庄十二大節慶」九月份重頭戲,除平鎮客家踩街嘉年華 ,節目多元又豐富,還有特產展售外,神巡平鎮是全台首創 各大宮廟神尊聯合遶境的神明廟會,別具一格,鐵馬迎風單車之旅預計招收1000位單車同好在平鎮市逍遙遊。系列活動,好玩又有趣,歡迎全台各地民眾列為休閒行程安排參考。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