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視聽 TOP3 嗆話討論
郭志遙(不在線上)
日期:2008-10-24 18:36
瀏覽:3275
回覆:3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忽然接到國中同學來電,意外又驚喜竟然要開同學會。
熱心的同學為了這個同學會,光手機就打了上十通,更不用說打到公司來連絡,職業病使然地,以為他是不要競選民意代表,還虧著明年的選舉現在就起跑了?

自從這些電話後,不斷浮現三十多年前的景象,猶記得當時的一切生活,只為著高中聯考而過,目標就是故鄉的明星高中,好像世界就是為著這件事在轉;日復一日地,不甘心青春就為這而過,直覺想叛逃卻也在棍子下被鞭策著過完國三,除了這個模糊概念以外,似乎其他的國中情景都是模糊的。

已經忘記了思念的感覺,三十三年前模糊的記憶,從熱心同學來電後在腦海裡翻騰了好多天;待到同學們面對面,無從變形的身材來找到從前身影,大部分同學頭髮斑白甚至臉型也走樣,只能從曾經相處的模糊印象中去找眼神,揣摩試探到底是哪位同學?悵然憶起唐詩回鄉偶書「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
幾個同學讓我腦殘也找不到記憶中的臉孔眼神,每天渾渾過日子還真忘了歲月以催人老了;為了避免同學們相見不相識的尷尬,都先自報學號姓名給同學,慶幸大部份都還認得我,高興之餘菜酒未上就已微醺喝了好多杯。

那天的同學會,意外熱絡地竟然坐滿五桌,從下午五點到晚上十點還沒散場,不知會席鳥獸散後還有第二攤否?也不知還有下一屆的同學會否?
但是晾在眼前的事實告訴自己:以前的自己只有往前奮進沒有念眷過去,現在的我卻開始懷念從前,歸納起來就是「我已老矣」。

.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作者:郭志遙(不在線上)
日期:2008-10-27 17:16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轉貼SUGAR照片]

三十多年沒見的國中同學會中,驚喜地竟然發現同學SUGAR也是攝影同好,貼上他寄來今年中美國行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奧勒岡CRATER LAKE火山湖







聖海倫火山







更多的SUGAR照片,請進入 SUGAR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ybtangg/article?mid=158&prev=192&next=157&l=a&fid=1

.
     
無圖示
作者:Smart(不在線上)
日期:2008-10-27 18:45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3  

有趣得很,蠻有有同感~
可以請SUGAR來說說美國自助行,或者發表一下大作咧?
     
無圖示
作者:五四三(不在線上)
日期:2008-11-02 23:18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4  

同學會還真有得掰囉~
都歐幾桑啦!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