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必敗伴手裡~亞典年輪蛋糕 美食饕客
無圖示
我熊駭~(不在線上)
日期:2012-09-20 10:17
瀏覽:14246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宜蘭亞典菓子工場的年輪蛋糕據傳是源自於德國十六世紀宮廷點心。
網友號稱蛋糕之王的『年輪蛋糕』,是世界上最耗時、最難做的一款蛋糕,每一條都是經過12道手工烘焙製成,年輪蛋糕是以旋轉一根棍棒沾上特殊麵糊,以直火烤熟再沾麵糊去烤,如此一圈圈烤到想要的大小即完成了年輪蛋糕,說的比唱的簡單、當然也不示這麼容易就做出來。
年輪蛋糕豐富的層次札實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而且每一口都吃的到濃郁雞蛋香。

亞典年輪蛋糕紮實的美味、濃郁的口感,很值得讓您細細品嚐;是下午茶最棒點心,沾巧克力壽司或水果醬、優格醬吃最讚。






蛋糕尺寸:16*6 CM

保存方法及賞味期,未開封常溫保存20天,開封後冷凍保存7天、冷藏保存3天

不信可以拜訪宜蘭的「亞典蛋糕密碼館」觀光工場~
亞典菓子工場
亞典蛋糕密碼館
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