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咖啡去旅行 真情就在旅道蘭朵絲咖啡 Landós Coffee 逸品分享
品酒客(不在線上)
日期:2020-07-05 15:53
瀏覽:2773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一杯咖啡的行旅悸動,享受咖啡漫遊好心情

喜歡旅行,更喜歡行旅時青山綠水獨享美味咖啡的浪漫心情,咖啡的喜好與執著,就像旅途中的伴侶一樣,有種閑情逸趣,遺世獨立、清高自栩的愜意。


有人喜歡高山秘境,或者喜愛海景遼闊,選擇咖啡何嘗不是,各有所好。個性品味愛上這種行旅咖啡,自然純淨、濃郁甘甜,令人難以抗拒。

品嚐咖啡,喝的是一種心境與凝思的契合,如同品味人生般各異其趣;經過聞香與啜飲之間的轉換,漫遊在大地氛圍之中。


濃郁甘甜過後是香醇恬靜的昇華,咖啡心情融入天人合一的真我。
是怎樣的真情境,怎樣的咖啡味思,唯獨自己體會最深。
自然農法、品味出眾、純淨天然的香醇好咖啡
Landós(匈牙利文)泛指大地;土地的含義。landósCoffee乃潔淨的大地所賜與最神奇美好的咖啡果實。


來自中南半島自然生態保存完好的國度-緬甸,高海拔與純淨天然環境。季風帶來濕潤水氣,紅土高原土質透氣性佳,緯度適中,溫差大日照充足,造就品質極優的高山生態咖啡。


旅道蘭朵絲咖啡真的不一樣;會結冰的高山紅果
海拔1400~2200公尺高山,在夏威夷堅果樹下遮陰的咖啡樹,採自然農法施作,純淨天然,日照充足,溫差大,白天高溫,夜間結冰,使果實熟成更精華圓潤,這些都讓該區域成為特別適合栽種咖啡樹的環境。


以人工方式採收,隨後進行水洗、日曬或蜜處理法在高棚架上日曬乾燥,篩選優化豆子,昇華咖啡特有芳香的風味,並經第三方單位專業認證檢驗無毒。


安心自然的風味,與人生行旅相伴,是我們的衷心願望。
高海拔阿拉比卡生態咖啡豆,在台灣新鮮烘焙研磨,充氮保鮮包裝,滿足對咖啡精品的極致追求♪♪


透過一杯好咖啡,讓美味在人生行旅中與您漫遊相伴,並沉浸在幸福浪漫的優雅時光中。


口感順口圓潤,柔酸略帶甘甜,濃郁誘人香氣,有掛耳式咖啡(10包入)
及磅裝咖啡可供選購;
.



Landós Coffee蘭朵絲咖啡
旅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182巷96弄42號12樓 
電話 02-26771893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