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旅遊 香草菲菲幸福體驗 戀戀蘭陽
丹尼小子(不在線上)
日期:2012-04-24 16:22
瀏覽:16603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宜蘭員山鄉有許多田野休閒景點,最近又多了個很有特色的新景點可以走走~香草菲菲,這家佔地幅域3千多坪,主建築也達一千二百坪的香草菲菲,是國內首座以香味為主題的芳香植物體驗館。

香草菲菲位於員山鄉內城村,附近有榮民醫院員山分院,以及國內唯一的金車葛碼蘭威士忌酒廠,周遭還有個神祕小湖泊-太陽埤,在幽靜內城村香草菲菲猶如一間超大溫室,白色鋼樑主體與玻璃面的外觀建築,在一片綠油油的稻田中非常搶眼,車行在鄉間小路中很容易就給它吸引住,入到館讓你訝異竟然內是個結合體驗、餐飲及香草糸列產品的複合式餐廳。

館內寬敞明亮、充滿綠意,大致上分為餐飲區,香草糸列產品區及DIY體驗區;一樓一半是主題餐廳、花園BUFFET與下午茶,在這裡你會看件進三樓高的桂花數、五十歲樹林的七里香,女孩子喜歡的玉蘭、含笑、枇子花等香草植物,還有個香草烘焙坊研發出各式創意
香草麵包糕點。漫步在館內不時會飄來陣陣芳香,輕鬆看本書、喝著咖啡,在這裡下午茶非常悠然,這種愜意對於忙碌的都市人最是幸福。

餐飲區裏有好幾棵桂花老樹,在一旁用餐還可以聞到花香


從二樓俯看樓下,空間感很棒


挑高建築寬敞明亮,加上大片的白,就算是陰天室內也十分明亮


二樓還有空中走廊,空間裏則是用了大量的花草盆栽作為點綴



空中走廊懸吊許多花草盆栽

都市人用餐哪來這麼寬敞的空間,真是不同的經歷!



一樓香草烘焙坊,現烘焙的麵包糕點都夾雜濃濃香草味






入場費100元可以折抵享用午茶甜點




香草菲菲還有體驗教室,遊客可以玩、可以聞、可以嚐、可以親手做;有老師親自教學,在寬敞的空間有多種體驗課程讓遊客親手DIY。

二樓寬敞的體驗教室

聞到的都是香草味道,非常的舒服




遊客體驗精油製作






精油吊飾也可以自己DIY


不同造型的精油香皂


DIY區的可愛精油蠟燭製作


小小一瓶的香草也動人


一樓香草系列商場有各式的香氛產品,都是香草菲菲研發的自有品牌商品,有香料、精油、手工皂、天然沐浴乳、洗髮精、香精、護手霜、香草茶等一系列和香草相關的產品,讓遊客感受不同的香氛生活。

櫃子裏擺滿了香料、精油、手工皂、天然沐浴乳、洗髮精、香精、護手霜等商品




許多的精油瓶瓶罐罐




香草菲菲
(財團法人太陽湖文教基金會)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

電話  03-9229933

備註 建議艷陽高的好天氣,館內更有氣氛拍起照更漂亮!!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