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圖示
我熊駭~(不在線上)
日期:2010-11-05 21:35
瀏覽:1656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中央社記者孫承武、陳虹瑾台北5日電)台北花博明天正式開幕,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邀請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友邦元首與總督欣賞花博之美。馬總統說,北市精心籌備花博,希望友邦帶回「美麗的力量」。

馬總統與夫人周美青、連戰夫婦,以及諾魯總統史蒂芬(Marcus Stephen)、帛琉總統陶瑞賓(JohnsonToribiong)、馬紹爾總統查凱爾(Jurelang Zedkaia)、貝里斯總督楊可為(H.E.Sir Colville Young)下午受邀參訪花博夢想館等建築,主辦單位並安排「花與科技」綠建築深度之旅。

總統說,台北市花了3年10個月精心籌備花博,這也是中華民國首次爭取到國際組織認證的大型展覽。

在向國外訪賓介紹花博時,總統表示,花博展覽期間長達6個月,希望各國貴賓在欣賞花博之美的同時,將節能減碳的環保概念以及花博「美麗的力量」帶回各自的國家。

結束陪外賓參訪後,總統表示,夢想館場景非常溫馨、舒服,進場時感覺安寧。他說,原本外界可能以為花博只有花草,但場館中有工研院的高科技,結合昆蟲、風景、雲海等景觀,還能看到台北市的天空線,「那個感覺真的很好」。

總統說,花博結合花卉與科技,將意義往上提升,結合生命、環境議題,令人思考「我們可以為環境做什麼」,有很大的教育意義。

2010/11/05 18:42:27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